我很希望我也能变成一个普通人,跟你们一样。

可是我知道无论我怎么尝试,这是不可能发生的。我的本性,我的信仰是改变不了的特质,也是改变不了的事实。要我放弃我的梦想,我就等于失去了自己。

今天在巴士上跟Leonard交谈。我说我不想读RI或RIJC。不出我所料,他笑我。我习惯了。我知道一定有很多人笑我这单纯天真的想法。

如今这社会的人都太过于重视钱了。你看得到钱,所以人人都信仰它。所谓“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万万不能”,我不赞同这种看法。我不要变成另外一个复制,生存就为了钱。我不要让我自己活得没意义。在世上有很多值得珍惜的东西。

或许别人看不懂我的逻辑,或许以后真的会没有人愿意陪我到老,陪我度过一生。可是我也不想拿金钱来当一个诱惑。

真真假假,我看不出。我只希望我能以纯真的眼光对待每一个人,而不是抱着疑心怀疑一切。

我不能说我不会受伤害,可是我只要做最真诚的自己,就像我踏进人间的那一时刻,纯真。

天真。

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