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来想睡觉的。毕竟看NBA其实也是件很累的事,而且我还得扛一个礼拜的疲倦才可以好好休息。你不会了解我多么期盼那假期的到来。休息是神圣的一样东西。总之,中午读好书之后,我觉得自己不可能再读下去了,不然等一下真的又要头痛了。

昨晚刚刚买了漆,心里就有一点痒痒的。冲动一来,我决定叫KK帮我一起为我的脚车喷漆。

这就是我脚车原本的样子。。。蓝蓝的,很普通。

DSC00505.JPG

喷到一半我红色的漆喷不出任何东西,吓死我了。结果就为了这件事我和KK都吵起架来。幸亏当我拿去那家店时,店员肯换另外一贯新的给我。

DSC00506.JPG

这就是几个钟头后努力出来的结果。我不确定有没有比原先比较好看,我只知道这脚车更像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