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自己的前景好模糊,好多的未知和不确定。假如我选择走下去这一条简单而通顺的路,一切就简单多了。毕竟我的未来就会是这样-读书,从RJC毕业,服役,(拿奖学金?)读大学,然后进某某公司工作。

什么都已经明显地安排出来了,不必任何人去特地安排。可我就是不要这种生活。人生不应该就被牵着鼻子走,跟着风向一直飘浮下去。等到我们老了,我们就会抱着遗憾。这就是为什么我这么坚持自己的信念的原因。我不要等到老了,什么都不能做时,才后悔为什么当初我没追求梦想。

我要活在梦想里。

现在的我其实想读School Of Design。我对课业的学习很没有兴趣,我是个创意的人吧。。。我比较喜欢跟着自己的路走,开发属于我自己的东西。做音乐是我的首个目标。

音乐对我来说是人人都可以接受,都可以得到灵感及启发的一样东西。

透过创意我可以表达自己的信念,这是我一直以来很渴望想得到的东西,毕竟我被误解太多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