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几个星期前小猪罗志祥由于一些网上的风波而受到媒体的关注。这也带来了一定的负面新闻,对艺人来说,这打击应该是蛮大的。今天收看[娱乐百分百]时,他谈了自己的想法,到最后,他忍不住地哭了出来。

我有被感动到,不是因为他有流眼泪,而是他所说的话,让我起到了共鸣的作用。

“我从来没有想要建立一个健康形象,我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很真实的人。”

我喜欢他的坦白。其实他的个性本来就是色色的,他也从不怕表明出这一点,为了是要大家接受最真实的他。艺人无时无刻面对着重大的压力。狗仔队老是跟着艺人,随便拍了几张照片,然后有胡乱地写一些狗屁。

“歌手追逐销售量/记者追逐点击量/没有谁比谁善良”[我心中尚未崩溃的地方]里这样写着的。这些新闻,虽然是精彩,可是承受打击和只能暗暗打抱不平的,就是艺人。

就算是我,我也大胆地跟我学校的人说我不喜欢这间学校,我差一点转校。伪装对我来说是一件很难办到的事。我不想变成一个老是戴着面具的人。这么做好累。

让人气愤的事,无论是谁,都爱看别人的失败。失败真的有那么的精彩吗?人总是喜欢批评你,让你没信心面对世界,让你自己想放弃。你所有的成就,即使再辉煌,他们也不会赞同,也不会鼓掌。背后付出了多少心血,没有人会看到,也没有人会欣赏,会鼓励你。就是因为这样,大家都以为成功是靠幸运的因素下而发生的。

有了这种想法,有谁会成功呢?

对,人人都爱批评。就像在我提出转校的要求时,父母的反对是绝对,是坚决的。什么都是我的错。我顿时间成了一个不懂事,一个太固执的小孩子。我曾付出的努力,都消失在空气中了。我两年来没拿过病假,无论是多么孤胆,多么累,我也不曾抱怨。我真的是受不了了,才大胆提出来。可这下就惨了。经过这件事后,我想我也不敢告诉他们我有什么难题,因为我知道他们是靠不住的。活在这残酷的世界里,唯一能依赖的,是自己。

我是不会出卖自己的。

而别人怎么看我,我也不太介意了。

I AM WHO I AM。你要就接受我,不要就离开。

事情就是那么简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