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hael-jackson-neverland

迟报了。其实上个星期他就死了,原因是心脏病暴发。虽然现在还不清楚是什么导致心脏病的,可是他多年来不停地服用药物导致他身体受到损害。

我并不赞同他所尝试改变自己样貌的变态方法,可是我不得不敬佩他对流行音乐所做出的贡献。他本身的演唱会票券就能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内卖完,而且为了能最完美地在演唱会上表演,他不停服用各种药物。说起来很恐怖,可是他对表演的决心已经达到了那一种境界,而这不是任何人可以达到的。

说到他让我想起另外一个经典传奇,那就是英国60年代的摇滚乐团,Beatles。他们最后解散了,可是他们所在一起的那段时间真的是创作出了无数的好歌,无数的经典。无论是情歌还是摇滚曲子,到如今还是很动听。我还是很喜欢听他们的歌曲,那些歌曲依然可以触动我心中某个心房。

http://blogs.fayobserver.com/faytoz/files/2009/03/beatles.jpg

音乐的世界有无数的天才,可是最成功的不是卖最多唱片,赚最多钱的,而是怎么影响下一代的音乐。

-----------------------------------------------------------

开学了!好刺激,为了防止新流感的传染,学校特别提出了很多预防措施。当然这也是全国性的,比如一天量两次体温。最好笑的是我的温度计不懂怎么了,早上明明是摄氏,迟一点后变成了Farenheit。98度,吓死老师。哈哈。

第一节课被取消,变成我可以抄完全部功课。超爽的。

所有的课外活动也被取消,然后每天都是1。30放课。知道那么早就可以打球后,我马上联络Jetpacks的成员。三点多到Punggol CC打球。开始没打,一直忙着吃我的鸡排,很脆,很辣,超爱。=)

大概要到四点时新民的人才来,让我久等了吧。打了一下子,真的一下子,然后就陪Li Ting回家。啦啦啦。

看我人那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