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报纸上读到有关阿信在28/8的新加坡演唱会上唱[你不是真正的快乐]时留出眼泪。这几滴眼泪,说明了一切。说明了为自己的梦想奋斗的艰苦,为曾经怀疑自己,为达到梦想的那种付出。阿信在当初开始追梦时也是受到他的妈妈的反对。想一想当时的他应该是那么的心疼,心里一定是在想为什么爱我的人会那么反对我的决定。

敢不同是一件很勇敢的事。而这个勇敢也得付出代价的,那就是不被了解、终极的孤单等等。

有时我会在想假如我跟阿信是出生在同一个年代,而且彼此认识,那将会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我们可以彼此支持,彼此鼓励,朝我们的梦想前进。我们可以组成一个乐团,而今天的五月天的其中一位团员就很有可能被我代替了。

昨晚坐在沙发上听[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不知为什么,我的眼泪也慢慢地来到我的眼睛。我还不是真正的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