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01.JPG

昨晚无聊到不得了,所以吃好晚餐后,决定骑脚车到榜鹅。虽然最终没有成功地骑到榜鹅(由于路途太过恐怖,树林一片漆黑!),但是我却从中感受到了很久没感受到的东西-那种凉风吹来的感觉,一个人的自由(最终变成一个人的孤单)。蛮享受这一次的路程。。。嗯,我也在盛港迷了路!

夜晚就本来应该是属于休息的时间,我想这一排排的罗厘也不例外,机器归机器,它们也得休息的喔。人也是一样,不要为了追求一些名利而过于疲劳,伤了身体,那才不值得哪。

DSC00697.JPG

我骑的道路下就是高速公路了。一辆辆车快速度地奔驰,骑在脚踏车上的我不禁感到有一点恐惧。跟那些机器疯狂的速度比起来,我是那么的慢,那么的懦弱,那么的渺小。想一想,人生就是如此的脆弱,假如我被其中一辆车撞到,我的小命也保不住了。人生就是如此的短暂,如此的微弱,现在还活着的我们就好好珍惜我们所拥有的这一条命吧。

DSC00698.JPG

对面就是那一片树林了。走在漆黑的树林旁,不禁感到恐惧,不禁感到孤单。黑黑的世界里,谁也看不到任何东西。当一个人迷失在树林里,找不到出路时,心情一定是那么的紧张。人就是在什么都不太了解时才会产生幻想,产生恐惧的。就是因为有太多的未知数我们才会感到迷乱,偶尔需要一点引导来让我们走出那一片森林。

DSC00699.JPG

嗯,又是树林。爱上它们了。车辆的灯光照着我的手机,的确蛮亮的。

DSC00700.JPG

骑到盛港时看到远处有那么闪亮的灯光。好奇心促使我骑向那几道灯光,瞧个究竟,到底是什么场合需要那么亮的灯光。骑向我的目的地时,看到了不同的景象。有着夫妇一齐推着他们的婴儿,有一个丈夫推着坐在轮椅上的妻子。。。

想起来,其实人类还挺有人情味的嘛。不过我总是想不通,为什么人类能对自己的亲人如此的关怀,如此的爱戴,但是在战场上,在工作岗位上,老是自相残杀。好深奥的道理,我想我永远不会了解的。

DSC007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