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如果有神,那我想问他问题。

很多不了解,都在于自己愿不愿意去相信一个神的存在。

自己的困境,给信神的人来说,或许是自我磨练的方法。他们相信,有着神的开导,他们始终是会走出那困境,走到属于自己的天堂的。

不信神的人,或许会觉得很苦,很累,很疲倦。

而我,也没有真正属于两者中的其中一者。毕竟我没有信仰(如果你不算摇滚的话)…

然而,今天我在想,上帝,到底是残酷、支配着,还是善良、协助着?

我不懂。今天在路上走时,正在想这个问题。

不幸的事很多。不公平的事很多。

非洲每天有多少人正在挨饿,正在跟大自然比赛生存。

美国又有多少富翁正在数着满口袋的钞票。

在成功之前,有多少人努力奋斗,又有多少人侥幸成功。

神,你到底是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