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92.JPG

连续几天都有下到雨。无论是早上、中午、傍晚、甚至是午夜,大雨都会落下。天色黑黑,冷风吹起,我又走进雨中了。很享受这种感觉,今天也不是例外。突然有一种冲动要从我校走到AMK的地铁站那边搭巴士。于是我就真的走了起来。总共走了大概四十分钟吧,结果鞋,袜子,衣服,头发都湿透了。途中想起我书包里的那一本日记,那一本还有她所喷的香水的味道,那本唯一写着“PJ Don't die at 50! Torti and me will miss u!"的字眼。很怕那一本日记会被雨水淋到,于是我连忙走到最近的巴士站,拿出那一本日记,检查一下,闻一下那个熟悉的味道,确定一切没事,才继续往下走。。。

手机播放着[温柔]。听着听着,越来越想哭。不过泪水终究被忍住了。。。今天又有太多的回忆来追杀我,让我的心绞痛着不平息。幸亏她不会读我这个部落格,不然一定会麻烦她了。嗯,以后就不要打扰别人了,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给她空间,还她自由。不过我一直会在的。那就是我多么的白痴吧。

落下来的雨水又在为谁伤心,为谁感到悲哀,为谁而哭泣呢?

我也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