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realisation.org/images/index02.jpg

昨晚某个人打电话给我时,我确实有一点讶异。毕竟她好久没联络我了,没想到她还会打电话来我家。虽然我们只是讲了一下子的话,我也领悟到了好多东西。突然间我了解到JK之前所向我说的那一段话,我该如何长大,该如何成熟,让别人相信我。

现在的我实在是难以猜测,情绪的起伏随时可以改变,让别人不懂得怎么跟我相处。最糟糕的是他们如果还怕我的话,那就意味着我该对自己做出一点改变了。每当我的情绪超乎我的控制能力,我就会做出一些傻事,比如随便乱骂人,还是给别人脸色看。嗯,理性的我绝对不会做出这些事的。即使我精神上真的出什么问题的话,我也不可以那么不负责任,要求别人不停地容忍我无理的行动,要求别人接受我把他们当作出气筒。假如我有这样做,那么别人对我不满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JK之前跟我说过“成熟”和“依靠”是怎么联系在一起的。现在我明白我该怎么做了。

这一段时间我得好好冷静下来,暂时不跟某些人接触。然后我得好好思考,当我的脾气发作起来时我该怎么控制它?还是我该怎么尽量地减少伤害?嗯,大概就这些问题。意识到自己所存在的问题是一件事,怎么真正地改变自己又是另一回事了。这个过程不容易,但是为了我最终的梦想,我是得付出的。

起初你一直说你配不上我。原来配不上的人是我。

可是我一定能够改变自己,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一个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