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nglish.cctv.com/20090704/images/1246670020646_1246670020646_r.jpg

好久没下雨了。

今天下巴士走回家的时候,一阵阵寒风吹来,让我感到很冷。没想到就只是大概两个月罢了,我的身体就变得那么的弱,以前坚强,不怕风吹雨打的我跑去哪里了?必须找回以前比较坚强的我,不用任何依靠的我。因为依靠已经走了,从今以后我又得靠我自己。

不必再抽空了。

放学后可以马上回家。

上课时不用传简讯。

每次那个感觉又来时,我又感到孤独无助。没有人可以让我依靠了。

今天在学校的一个讲座上突然感到很孤独无助,结果开始写起词来了。可惜没机会写完,演讲者发现到我一直不停地在写东西,然后就借机会叫我发表看法。这样一被打扰我就无法回到之前的那个状态。有点可惜,因为这次我所写的歌词真的是充满意义,而且很有可能成为我最满意,最杰出的创作。

即使我不再创作时,我嘴里不停地念着[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至少在我的心中/还有个尚未崩坏的地方/其实我们都一模一样/无名却充满莫名渴望/一生等一次发光/ 宁愿重伤也不愿悲伤/让伤痕变成我的微章/刺在我心脏/永远不忘”。一直提醒着我自己,即使自己以后一个人的日子有多孤独,我也不能让自己变成大人一样。 即使以后要到崩溃的边缘,我也得坚强起来,不可以放弃。放弃梦想就等于失去了自己。我才不要这样做。

一开始别人所给予的承诺没被实现。我只懂或许我终究是孤单的。当一个人可以把你抛弃,你也会自然而然地明白到一些道理。虽然我还很希望能相信当初的理想,但是与其继续欺骗自己下去,不如就回到以前的生活吧。毕竟我过这种生活也过半年了,久了一定会比较习惯的。我只能这样相信了。

最近造成某某人变得很不快乐。。。不好意思了。有时现实是残酷的。。。我只能这样说。

人类如果要活在自己那安全但窄小的世界的话,我也无能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