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看到那一道曙光,那一道开阔我生命的光明。没想到我会有机会做到这一件事,不过难以想象,竟然会在今天做到。闭经今天起初也只不过是很普通的一天,另一个充满压力的一天。一切都照往常进行,没有什么现象显示今天所即将发生的事。我只是照样做我该做的事罢了,不过老天爷还算有眼吧,总算放了我。

是的,之前我所说过的那一个洞终于正式地成为我的历史了。感觉好像自己忽然间发现自己已经在那洞外了,怎么出来我完全没有印象,但是我为有出来这件事而感到庆幸。

好怀念那种以前的自由,生活属于自己的,要做什么就做什么,不必符合任何人的要求,什么事都只需要听自己的。简单的说,我就是我自己的神,什么事情都能自己操控,不必管别人的感想、别人的感受。

我是有骨气的。之前不停地牺牲自己的骨气,可是毫不在乎的人却把我当成狗。或许以前的我会接受,或许以前的我可以忍受。但是绝对不要忘记现在的我是谁。竟然付出是要不得的,那我也不必多管。何必麻烦自己呢?

也是时候赶上落伍的吉他和篮球了。

为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