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oviesharkdeblore.com/assets/images/autogen/a_Ken_Watanabe_Sunset_in_MEMORIES_OF_TOMORROW___Yoshikazu_Kato-ROAR.jpg

最讨厌这种感觉了,弄我自己显得那么的懦弱、显得那么的无助。或许我真的是这样吧。事到如今已经大概三个星期,接近一个月了,为什么那些回忆还是会一阵,又一阵地回来?昨晚特别讨厌,明明在跟别人打球,但是不知为什么,突然间锋利的回忆再次的刺进我的心脏,让我专心不了。后来只进三粒球,还有得到一个助攻。不知为什么,每次到万国打球,就会想起你,你曾经走过的脚步,那美丽的脸朝我走来,那个可爱、那个天真的脸庞。下次要更努力喔,达到我为自己设下的10分,3个助攻的目标。

回到家我心情蛮低落的,虽然我陪JK回家时他好high喔,不停地在唱。。。各种语言的歌曲。只能这样说。JK还在那边要介绍别的女孩子给我,说是他女朋友的表妹(?)。那个人读RGS,全校排列前20名,说什么自己在寻找一个很普通的男孩,而且还需要喜爱吉他的。我却说不必了,现在不想跟别的人谈恋爱。因为我心里会永远留一个位置给她,我很想等她。她在我心里的位置是无可取代的。嗯,先专心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吧。

昨晚在听[知足]。其中一句“如果你快乐但不是为我/会不会放手其实才是拥有”让我特别有感触。很高兴你很快乐,虽然我不能在你身旁。不对,我在妒忌什么。。。你的幸福不应该围绕着我,也不会这样。但是你没有跟我分享你的喜悦。。。是这样我才伤心的吗?我到底在想什么?放手属于给一个人自由,还是让自己完完全全地放弃呢?放手到底是什么?是原谅别人的一种做法,还是尝试减轻自己的伤痛的一种做法呢?

迷乱的心情,真不好受。真的好想念她的脸庞,只是我不可以出现了。只想给她我的最好的,最后却弄巧反拙,让她怕了我。一直以来我都不懂自己在犯错,直到一切结束了,一切不能挽回时,才慢慢领悟。睡一觉起来后也没比较好。让时间慢慢地流逝吧,让我慢慢找回我自己。

11点后,我又把五月天[后青春期的诗]放进播放机(意思是radio,不晓得我有没有用对字)。由于我家的播放机已经有起码十年的历史了,所以它也有一点问题了。要播放任何CD都得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和尝试(我最长的记录是半个小时)才会成功。终于成功后,拿着歌词本,坐在沙发上,随着歌曲阅读着阿信美妙的歌词。突然想起我多少次为你翻译歌词,为你解释我心中的秘密。虽然我懂我翻译得很差,我也从来不懂你有没有真正地明白,但是你每次都很有耐心地聆听,让我很感动。还记得为你翻译[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时,那时已经是午夜时分了。我怕你要睡觉,并向你解释这首歌的词很长,很有可能需要一段时间。你却向我说:“没有关系,我们有的是时间。”虽然那时你不知道,但是当时的我是有多么的感动。我从来没想象过一个人会给予我那么大的耐心,而且还无时无刻愿意聆听我的烦恼。就在那个时候,我才没感到那么的孤独。我想你一定不知道吧!这就是你为我付出的。在你眼里是显得那么渺小,但是对我的感动是无法取代的。很爱[突然好想你]里头的一句歌词-“突然锋利的回忆”。对,回忆就是锋利的。。。

原谅我的懦弱,我不应该向你说这一段话的。但是我总得发泄,而我的部落格一直以来都是我发泄的地方。

-----------------------------------------------------------

今天是教师节吗。让我们一齐向教师致敬。因为他们,才有今天的我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