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anga.clone-army.org/toppics/nov.jpg

在如今的歌坛里,流行歌曲都围绕着两者之间的爱情关系,结果歌词人也被迫写很多的“爱”这个字。或许是这样的影响吧,大家都口口声声地说“我爱你”,可是到底有多少人是真心诚意地说出那三个字的呢?我不晓得,只懂每次我听到别人对自己的另一半说这一句话时,我心里总是产生怀疑。也许是我的错吧,大家都有自己“爱”的定义对吗?只要符合自己的定义,那说那三个字时就没有错吧。

现在的我是那么的迷惘,心里不停地、不停地在想,什么是爱。有没有人可以教我如何好好地去爱一个人。学到怎么爱后心爱的人会不会回来?应该是不会回来了吧,我在等一个不会回来的人,一个离我最远的距离的人。我的一生就是注定这样过的吧,老是走着逆风的方向。我成功圆梦的可能性,由我自己评价,大概有0.0X%。可是我却不会那么轻易地放弃,我一定要追求自己的梦想,不然老后一定会抱着遗憾死的。我要安心地走。纯洁地走。我来到这世上就是这样,走时也要这样。她回到我身边的可能性是多高呢?零吧。我不懂为什么我那么白痴。也许白痴就是这样的吧,不懂为什么自己是白痴。

还记得某一个星期六,坐在巴士站等一个人。那时候我还不懂我所做的一切会让她感到那么的困扰。不过等着等着,她终于出现了。她又被吓到了。对不起。她问我,假如她不会出现呢?假如她的爸爸来载她呢?那我不是白白等了吗?我也不懂怎么回答她,我也没管那么多。就像现在,傻傻地等、痴痴地等。等一个不会回来的人。

-----------------------------------------------------------

什么是爱

词:pj

早上 我打开了窗 望进另外一个家户 只见醉酒的父亲脱下儿子的裤 

皮带一鞭鞭地打出 完全无助的母亲奋命尝试保护 可惜到最后只能哭

午夜 电话声没响 怀念铃声每个音符 温柔可爱的声音聆听我的倾诉

感受一丝丝的温度 刻骨铭心的记忆显得那么清楚 可惜到最后唯服输

 

回想 到底什么是爱 什么是爱 它模糊得难以明白 还要不要让希望存在

什么是爱 为什么我有点悲哀 快告诉我怎么去爱

 

街上 风狠狠地刮 乞丐狼狈地讨事物 要求一碗的米饭不必留夜住宿

温饱一下下就满足 破烂稀薄的棉布是他唯一衣服 却遭到拒绝的残酷

战场 炮火声直响 青年套上血色制服 每个宝贵的生命死前都是无辜

双方一次次的冲突 连那无情的死神也会暂时迷路 又埋伏多少的抱负

 

 

回想 到底什么是爱 什么是爱 它模糊得难以明白 还要不要让希望存在

什么是爱 为什么我有点悲哀 快告诉我怎么去爱

 

快点让爱回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