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iles.myopera.com/Mathilda/albums/105025/Little%20Monster.jpg

那些第一次跟我接触的人,通常都觉得我很有趣,很好玩,毕竟我喜欢做一些别人不会做的事情。嗯,跟我做事情的确做得出那些自己一个人办不到的事情,比如从新民中学走到Compass Point。虽然这似乎不是很难的一件事,但是有着各式各样的交通工具的存在,大部分人都懒得走那一小段距离。我却不一样了,我很喜欢做一些无聊的事情,或许是我的时间真的太多吧。

经过一段时间后,如果你得到我的信任的话,我会跟你讲很多我最压抑、最深处的秘密。慢慢地,随着我越打开我的心房,我身体里居住的那个怪兽也会慢慢地流露出来。Li Ting说得没错,我虽然有时会很安静,但是我却可以变得很恐怖。就是因为她太接近我了,那个怪兽才会跑出来,伤害了她。

我不懂那个怪兽是从几时开始寄生在我身体里面的。是做了太多年的好好先生,结果之前全部的情绪都被压抑在心里面,才让这个怪兽慢慢生长的吗?被控制住的、被压抑的愤怒都成了这个怪兽的氧分,让它无声无息地长大,等待着那一天,它可以放肆地挥霍。

不好意思,为了保护我周围那些我爱的人,我只好把自己的情绪给关在永远锁上的壳子里,永远不可以把自己的心房或保护色脱下来。这就是残酷的事实吧。。。

即使有一天那个不会回来的人真的回来了,我也得萎缩,只为了保护那些我最深爱的人。

这就是命运吧。

命运,你好残酷。

我所犯的错,没有人愿意给我第二次机会。

为了爱我的人,为了我深爱的人,我不可以恨,也不可以爱了。

即使是绝对的思念,也只能收进心里。

Li Ting,我好想你。

我真的很想你。

我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