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281/2176836127_b81ed135cd.jpg

决定重来了。决定在今天以后,真正地好好利用人生,好好地完成我所有的梦想。

1。组成自己的摇滚天团,证明给每个父母看新加坡也是能有演艺圈出人头地的一天的。

2。开创自己的服装品牌。把自己的想法穿在身上。

3。拍自己的一部电影。还没有决定好题材,但是一定会关于一群年轻人追梦的旅程。让我继续启发下一代的青年跟我一样热血,跟我一样能放肆地追求梦想。

到目前为止,其实就只有这些目标要达成。但是它们都离我好远好远,似乎不可能。可是我相信只要是我在办事情,只要我有操控的权力,我一定能达到我的目标的。不怕路上有多少风风雨雨,多少横冲直撞后的疼痛,只要努力,不断努力,我一定会成功。成功只限于那些肯付出代价的人,运气只会降临在那些有努力过的人。

对于爱情这样东西,嗯,顺气自然吧,勉强是不会有幸福的。现在超爱听戴爱玲的一首歌-[对的人]。“爱要耐心等待,仔细寻找,感觉很重要”。对,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遇到那个适合我的人。那个能真正地包容我的人。只有时间与考验才能证明爱的深,就让命运为我安排我这个道路的过程。

不会在浪费时间在一些没意义的事情了。要积极练我的吉他,积极地创作我的歌曲,积极地组团、练团,然后寻找唱片公司的合约,然后发专辑。风靡全亚洲。虽然现在这些全部属于我的幻想,但是我一定会很努力地完成它们的。

为了自己、为了证明每个曾经看不起、每个曾经怀疑过你的人,加油吧,p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