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3.15am是算早上还是晚上。但是这并不重要。就用昨晚好了。

昨晚睡不着,我是跟一家人睡的,所以当他们决定开冷气时,我受不了冷气,就跑去另外一间房间开风扇睡。

可是翻来覆去,还是睡不着。脑里就是想着太多东西了,根本没办法静止下来。想的东西有好多喔。。。什么是爱?为什么我跟世界那么不一样?我能接受什么,但又会拒绝什么?爱一个人,到底要爱到什么程度?溺爱?

你大概懂我的意思了吧。终于睡着了,就睡两个小时这样,又醒过来了。

这次真的睡不着了。

算了,我不要浪费时间。

我拿起我的吉他,又弹起Day Tripper。本来是要昨天练完的,可是ZK下午突然间问我要不要打球,最后我们骑脚车到碧山打球。

弹了接近一个钟头,终于大概学会了。

现在很累,但我累得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