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83.JPG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这些通常已足够让一个人笑了吧。

前两天我都在度假屋度过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尤其是昨晚,连睡觉都没睡。早上睡一个小时,回到家冲好凉就跑去床上,赖在上面听五月天的歌。

停。

让我们先把时间倒转到两天前。Ervin他班有class gathering,所以我就去了。不认识任何的人?没关系,我是个很会交朋友的人,尤其是邻里学校的人。

第一天其实没什么人去。那天其实是Wilson三点多打电话给我,说在那里很闷,所以要我去陪他们。躲在房间里面,享受着冷气,感觉很爽。

DSC00580.JPG

度假屋的楼梯口。我喜欢那个交叉界,感觉很美妙。

DSC00582.JPG

二楼的窗口/门。开不了的,主要目的是给上面的人知道下面发生什么事。

第二天的晚上,烧烤大会。我没付钱,赚到了。哈哈!还不错啦,吃起来蛮好吃的。幸亏现在肚子没出现任何的问题,不然就好可惜喔,毕竟食物应该是熟了,烧烤技巧还不错。我和Ervin学会了扇火的秘诀,以后不怕没工作了!

DSC00584.JPG

昨晚的我是high到不行的。大声唱歌,走音,被笑,我都不介意。牺牲小我,完成大我。希望我成功地抄气氛,让大家都很enjoy这次的聚会。

DSC00585.JPG

午夜凌晨该做什么呢?当然是玩扑克牌!重新学会怎么玩daiti,不厉害啦,可是玩得还蛮开心的。

照片里最右边的那个女生是神经病。哈哈,开玩笑的。她high到不行,认识她不到几个小时就和她打成一片。她好爱笑喔,我随便说一个笑话她就捧腹大笑。好恐怖的一个人。弄我也一直笑,跟她在一起感觉不错啦。至少没什么压力。

三点多的早上每个人都累了。女生先睡得好舒服,我不习惯那里的环境,所以那一晚根本没睡到觉。

五点多剩下的男生也累了,纷纷开始尝试睡觉。

DSC00586.JPG DSC00587.JPG DSC00588.JPG

三个大懒猪!没有啦,我也是很累,直到早上七点吃麦当劳的早餐。为了省钱我没买东西来吃。Li Ting给我一半的hash brown,让我暂时充饥。早上的心情很差,直到八点才上床睡觉。熟睡了一个钟头,九点醒来。再次与Ervin, Li Ting, Wei Jie一起玩扑克牌。

让我好高兴的一天。

留一张照片做最后的回忆。

DSC005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