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过头,根本不知道我的手机的闹钟有想过。前两天玩得太累了吧?

八点四十五分醒来,自己吓到,因为睡到那么迟。剩下的人都已应该在球场上打球,而我还在床上。幸亏跟Blacklisted那一队的约定是九点半才开始,不然我就错过好戏了。

九点多到球场。好有气势,感觉真的很像那种职业篮球的比赛。准备了一下子,比赛就开始了。我是替补,所以可以先慢慢吃我的蛋糕,顺便看对方和我方怎么打球。

大概第二节我就进去打球。总觉得我队缺乏沟通,缺乏一个人领导他们。于是我挺身而出,告诉每个球员该站哪里,让进攻更加顺畅。虽然我没投进很多球,重点是我在球场上的影响力。

好久没有这种预知能力的感觉了。找回这感觉就像找回刚刚打球的自己,先帮别人,才帮自己。

最后比赛完毕时分数是66-52。我们输了16分。不过我对这场球赛还蛮满意的。对方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凶猛,而且他们还蛮友善的。

我的确享受这种球赛,希望以后还能继续打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