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er sign

总觉得学校就像地狱一样,去到那边,总是孤单着,总是存在一个半醒半睡的状态下,总得穿着一套保护色。老师对我的期盼,我达不到,只因为我虽然在特选学校读书,但是我依然是个邻里学校的小男孩。

学校就代表着日复日的生活,没有一种安全感,一种存在感。假期是我的解脱,让我逃开学校的一切,让我重新做回自己-那个傻傻的男孩、爱摇滚、爱五月天的音乐、爱跟朋友在一起、爱打蓝球、爱搞笑。从来没交过女朋友,依然在等待着老天爷总有一天会赏脸。

做一个精英好累。每个不认识我的人会怎样看我呢?他们知不知道我很努力地做一个跟你们一样的人呢?他们知不知道我根本不要过这种生活,不要以后的那些财产,那些荣誉?我被自己困住了,要逃脱,没那么容易。一年只能逃脱大概三个月,会不会残酷些了?

我快要崩溃的心,总是盼望着谁会来了解我,谁我紧紧拥抱着我,让我好好地哭?谁能让我的世界变得简单,不让什么物质的诱惑来插入我的理想世界,让我的世界充满着单纯的笑,看进那双无猜和无邪的眼睛,感觉自己的存在?我活着是什么意义?我不停地问自己的问题,好想自己找到答案。那答案不会在任何百科全书出现的,我只能靠着自己的直觉,继续走下去。

生命没有一个指南针,走在人生道路上往往迷乱,我需要东西引导着自己。那东西是什么?音乐吗?我也不懂。我只希望自己能继续做自己,不被社会的贪婪给污染了。

如果每一天能像我在新民的chalet过得那么开心就好了。虽然这是不可能的,但是我会把这一段美好的、宝贵的记忆深深地刻在我心脏,不让我自己忘记原来人生可以是那么好的。那两天应该是我出世以来最开心的一段时间了吧?几时我才能重新感受这一种独特的感觉,那种终于属于这世界的感觉?我不知道,但我就为了这一种感觉而生存。

Li Ting那疯狂似的笑声让我顿悟,原来世上还是有人的心是纯洁的。

就为了这一点,我活着,我也得对她说声“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