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 pulse blue medical EKG (ECG) graph

只剩五天,可惜不是五月天!哈哈。

我的情绪的起伏就像图案里那样,有时很high,有时又会很伤心、很难过,没有所谓的平衡点。这就是manic depression的一个现象。我真的怀疑自己有这种精神病,可是为了保持创作的水平,我不得承受这种病的负担。

我根本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不像那些暴力狂一样,经过辅导,终究控制得了自己的情绪的。

原本以为自己的思想境界已经到了一个程度,以后就不会再体验到不该有的情感,谁知道我竟然疏忽了一些很久没感受到的感觉了。

原本以为自己已经武装好自己,以后要攻破我心房的人是不容易得逞的。我自己却就这样让别人知道我的秘密,连我自己也被自己吓到,没想到自己还是懦弱无力。

妒忌,是个很可怕的情绪。它可以让人生气,它可以让人做出不合理的事情。好久没感受到这种感觉了,所以也忘记说服自己,不要想太多。我忘了这种感觉是什么,所以没办法防备。我也莫名其妙地生气起来。

我也没预料到自己会忽然间情绪转变。人生好多事情的发生会吓到自己,这些东西我也闪避不了,只能勇敢地面对,勇往直前,希望自己能顺利地过关。

人类始终会武装自己。武装的不止是什么打打杀杀的武器,不是什么战争的机密,而是自己的心。没错,世上有太多的东西可以轻易地伤害我们。武装,是种自我保护,是种生存之道。谁可以打破你的心房,就得看你跟她有多亲密。

我就那么轻易地被揭穿,是件很可怕的事。它意味着我还没成熟,还不够的防备。软弱的心很容易地被伤害。

不过,有些人是我们防备不了的。

那就欢迎加入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