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erlin-wall.co.uk/Berlin_Wall_2.JPG

我是在做梦吗?我好怕这一切是假的,等我一醒来时,一切都消失了,而我回到以前的那种生活。

不懂做过多少次类似的梦,而每一次在梦里我都超高兴的,那种甜蜜的感觉霸占了我的心。只可惜我不可能一辈子活在自己的梦里,或是永远沉睡着。醒来后才恍然大悟,发现到又是一场梦,又是一轮欺骗我的游戏后,我就很想放弃了。前几天我才相信天堂是不存在的,所以我决定武装自己,不让自己再受到伤害。

今天在你真的说出口之前我还是不敢去妄想,我不敢去相信我梦想那么的近。我不敢再去想多一次,我怕又是我想太多,就像以前一样,然后只有我躲在一个角落哭泣,怀疑我是不是上帝的玩具、那任人摆布的玩具。又或者我只是一个布偶,上面有人在控制我的命运,只是我不知道罢了。

当你害羞地承认时,我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可是我又怕终究会有那么一天,我们还是得分开。我了解世上没永恒的道理,可是当事实摆在我的面前,我还是犹豫了一刹那。

就是因为你,让我充满希望,又让我失望,只因为我想太多。我以为不可能发生了,而且你又一次次地控制着我心中的旋律,让一次又一次的交响属于悲哀的,属于凄凉的。

因此我决定武装自己。别误会,武装自己是自我保护的方式,因为我不忍心再让自己受到伤害。我决定把所有关于爱情的东西忘掉,因为爱情是不存在的。

可是当你又敲开我的心门时,我得想起以前的抱负,以前的希望。已经建好的罗马,我必须拆掉它。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把它摧毁,好吗?

这一次,我会尽力的。我也许会犯错,可是我相信命运。它把我们带在一起了,那就让我们好好珍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