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dargaud.net/Antarctica/Life/SkuaCouple.jpg

不,我不晓得是爱情的错,还是人类本身的错。

爱情所呈现出的有三种极端-一个是漠不关心,对对方的存在已经把她当成理所当然的事了,爱情其实还存在的,只是它似乎变透明了,人们眼里没有它了,它只是空气罢了。

第二种是那种整天吵吵闹闹,把对方当作最大的敌人,而双方都忘了当初是怎么爱对方才会在一起,忘了自己在对方心中是多么的重要。这些人在人海中迷失了自己,迷失了那爱情的滋味。他们只看到对方的缺点,完全看不出优点了。就因为这样,我认为真正地爱一个人不应该只是爱她的优点,而是爱她的一切。

第三种是初恋甜蜜蜜的感觉。在这个阶段,双方通常处于盲目的阶段,眼中就认为对方是完美的,不可能有任何的缺点或瑕疵。可是这是错误的判断,因为没有人是完美的。要求一个人完美会带来很多不利的后果,最悲伤的下场是我刚才所提出的第二种情形。

我的爱情游戏又会有怎样的下场呢?我不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我只懂得把握现在,珍惜现在,好好宠你。

我们为何该管那终点的到来呢?

我们不是活在现在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