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hikethewhites.com/nepal/mbc2.jpg

这两天的心情令我感到担心,而以前的我从来不会这样的。如果我继续这样下去的话,恐怕有一天我也得离开我的朋友,离开PPP,因为我开始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以前控制不了就算了,可是现在却是属于一种态度问题。如今的我已经无法控制我的态度。以前还好,就算心情不好,起码不会摆臭脸给别人看,或是对别人的态度欠佳。今天不懂为什么就是无法控制自己,现在的我好内疚。对不起,完全是我的错。请体谅我,请原谅我,因为我真的是无能为力的。但是我以后一定会更努力地尝试控制自己的。

我不能没有这种情绪的不稳定,它是我创作灵感的来源。但是假如以后的情况越来越严重,我不晓得我该怎么办。为音乐放弃掉一切吗?就为了成为一个传奇,我得牺牲我爱的人、爱我的人吗?这种下场会不会太凄凉了?迷失方向了,现在不懂怎么办。就给我静一静吧,让我好好处理我的逻辑。

昨晚的时候,谢谢你握我的手,靠在我的肩膀。昨晚心情也同样是低落的,可起码还有你在身旁。我知道以后的我不会像曾经的我那么孤单了。有一个人陪的感觉真好。真希望昨晚在巴士上时的那一刻是永恒的,这一生这样过也没什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