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42.JPG

马来人的结婚真的是比华人所爱举办的婚礼简单多了,不过它依然没丧失婚礼该有的气氛,那种隆重的气派。

祝那一对新的夫妇能够快乐地长长久久。不过婚礼往往不像大家所想象的一样,婚礼不是爱情故事的句点。它只不过是另一个章节,一个很长的章节。婚后的生活是夫妇最后的挑战,因为它是一个得经过时间的酝酿,种种考验的挑战。太多人在十多年后突然发现感情已经冷淡了,才开始想到底出了什么错。其实什么错都没发生,是当双方都没足够地付出时,感情自然而然地冷淡掉了。我对这一点实在是不能再清楚了。

眼睁睁地看我老爸老妈的感情越来越恶劣,我真的是学到了不少。他们是个活生生的失败例子。虽然他们失败了,但是我却可以从中学习,学习如何做一个好的男朋友,以后就是一个好的老公。无论是感情的哪一个阶段,我都得无时无刻地提醒自己必须付出我的一切,努力地让这感情越来越美满。男人不止该在追求时才对他的女朋友好,而是即使在婚后还是要对她好,不然之前的过程只不过是个骗局罢了,一个很难解脱的骗局。

珍惜一切,不要在十年后就把她当作理所当然的,不要开始对其他女生产生兴趣。不要忘记有一天她就会随时消失,不要忘记爱是绝对的,你的心里只应该有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