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正在做我的功课,为了复习明天的数学考试。可惜的事,我发现到自己越来越笨了,连放假前的那些数学题目都不会做了。有点让我丧失对自己的信心,而且压力越来越大。

多一下子就得回去重新练习了。这个星期好多考试。我想我起码会有一科不及格吧。我今年年底的成绩单一定是差得不得了。感觉上对不起我妈妈,可是我真的对读书丧失了之前所有的兴趣。现在读书只是一个折磨人的过程罢了,浪费时间的事情罢了。

不过我现在了解为什么成绩比较差的人那么不喜欢读书了。因为不管你怎么努力,你还是看不到问题的解答方法。无论你之前做了多少个练习,在考试的时候每个问题依然是那么的恐怖,那么的惊人。大人你还可以怪自己的小孩不努力读书吗?当读书是一件多么辛苦的事,有谁还愿意努力读书?有谁愿意为了一个不肯定的以后而用功?或许明天我就死了,现在那么用功又有个屁用?

好恨这个残酷的社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