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humbs.dreamstime.com/thumb_48/1142960728d925Hb.jpg

E:

我不懂你是真的以朋友的身份关心我,或是你纯粹以为自己很了解你少接触的人,还是你想破坏感情。我认为你没有第三点的意思,所以应该是第一和第二吧?

假如是第一个原因的话,那么我得在此感激你,毕竟有人关心我。

可是假如是第二个原因的话,我想你该好好反省反省,因为你把自己当作是神了吧,其实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东西是我们一辈子也不能了解的。那些东西包括每个人心里到底在想什么,还有那些比较哲理化的问题:宇宙是怎么来的?人类活着又有什么意义?打战是为了什么?为了权力、为了公民、还是为了自己。

我想你也应该了解我的意思了吧。不懂就算了,但是当一个人不懂装懂,那就可笑了。不懂也没错,或许我们可以尝试去更深入地了解他/她才下判断。也许就因为你跟其余的世界太过一样了吧,所以你想不到每个人都有自己活着的逻辑,都有自己活着的规则,大家都不喜欢一个人尝试把自己的逻辑与规则强迫在别人的身上。生存是统一的,但是生活有它该有的自由。随便诬赖别人,破坏别人的名誉,我想你下次跟她讲话时,该向她道歉。

其实早早我是蛮冷静的。这世界要讲我是什么就讲吧,反正我也控制不了你们。嘴巴是你们的,你们爱怎么讲就怎么讲,反正是真是假,我心里最有数。

你说L把我当成玩具?你别开玩笑了。你把J当成玩具才比较有根据吧。其实L心地也太善良了吧,她怕到最后她会伤害我,所以她不愿意进入你们所谓的“爱情”。只可惜有时你们口中的爱情实在是令我捧腹大笑,你们太幼稚了吧。难道称呼你们自己为“stead"就真的是stead吗?你们懂什么。从那么多年轻人幼稚的行为看起来,你们只是玩玩罢了吧。我觉得我们两个对感情这件事情认真多了,懂事多了。你们了解吗?你们不了解。

L的那种逻辑,那种渴望被了解的孤单,你们了解吗?老实说我也不是彻彻底底地了解她的逻辑,但是我愿意接受,因为我了解真正接受一切的道理,我更了解不被世界了解的那种孤单。我想L没有比我孤单,因为我认为我的孤单是终极的孤单、绝对的孤单。你们了解吗?你们了解什么?你们懂得一个人对抗全世界是一件多么累的事吗?我们抱着摇滚的倔强、硬着头皮去闯,但总有一天我们也得找一个人的肩膀来靠,来休息。我们不是机器,不可以日日夜夜不休息地劳动,为了梦想而不顾一切。摇滚的人就是这样的孤单吧。但是是L让我感到没那么孤单,所以除非直到那一天她要我离开,不然我是不会离开她的。我为何要无原无故离开我的天使、守护着我的天使?

我很清楚是我付出得比较多。但是我付出时是心甘情愿的,没有任何的抱怨。这就是自己的牺牲、自己该做的基本东西,比如陪一个人回家、让她知道你会一直支持她。E,你的MSN放了三个字“WOAINI”,但是你到底是真心的吗?还是你认为爱情就应该是这样?或许这就是我们的差异吧,因此我没有资格批评你。但是你说问题出于L,这句话实在是太不负责任了。每次你犯错,L都得帮你收拾你的烂摊子。你不但没感谢她,反而还怪她。这也未免太忘恩复义了?

在我总结时,我只想说:“即使她把我当成玩具,但是只要她高兴,我跟她还高兴,那就这样继续下去吧。”

“就让爱忘了分寸,就让我奋不顾身“~为爱而生(词曲:阿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