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reentortoise.com/blog/uploads/manic-depression.jpg

本来应该习惯了吧。都已经大概七个月了,也算蛮长的一段时间了吧,我是不是该习惯了?难道不应该习惯吗,还是要让这种感觉彻彻底底地洗过我的身体、我的灵魂?

什么才是真正的感受?我们人类活在世上是该麻木自己,让自己不受到伤害,还是永远抱着那小孩子的纯真,天真地相信一切,敢哭就哭,敢笑就笑?青年成长成大人是个痛苦的过程,而大部分人选择放弃掉小时候的自己,武装自己,好让自己准备好未来那残酷的社会、残酷的世界。

每当我即将进入那种狂怒或是极端的悲哀时,我都以平常心去面对。只要我尽量少与别人接触,就应该没事发生了。记得最后一次我让狂怒控制我,那时候差点搞得决断关系。似乎奇迹般地隔天又复合了。我不要类似的情况再发生,所以我现在只能尝试尽量控制我的情绪。究竟我能控制得多好,我也不知道。尽力就好了吧。

之前说过了,我不可以没有这个感觉。我写出最好的词都是在这种情绪的不稳定时所写出的,假如没有这种感觉,那等于我最强的优点也没了。

好孤单。每次这个感觉来,我总是会怀疑我终究是不是孤单的。

到现在我还在思考这个问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