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48.JPG

我一向来很期盼周末的到来的,毕竟难得可以不用去学校,又可以好好休息以及看到我难得看到的朋友。

可是最近周末虽然依旧一样,但它也变成了一种折磨,一种思念的折磨。或许这样也好,给双方一点的私人空间,但是我愿意选择放弃自己的时间来陪你。

每次星期四/星期五与周二之间的距离显得那么的遥远,那么的不可能。虽然每次都忍耐到了周二,但是在这一段时间内我还是不停地思念,那种压抑不住、控制不住的思念。

周末是不是它所谓的那么可爱?

有缺点也有优点吧。

也许这就是我该付出的代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