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的心情超级无敌差。努力了那么多,最后还是不及格。今天刚刚考了数学考试,没想到题目会那么难,拿到卷子时以为卷子很简单,开始做题目之后才恍然大悟,我似乎什么都不会做。时间到后,我只有三题肯定会答对的。而那三题加起来的总分是三分。卷子的总分是三十分。了解到有多糟糕了吧。

由于考试是在最后一节课,考完后我马上走开,走向我的脚车,只想自己一个人静一静,因为真的还很气馁的。之前还有人祝福我,可是我却没有拿到A。。。对不起。

不过后来的那个简讯真的让我振作起来。谢谢你。你真的是我的天使。

现在只有一首歌能代表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