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s.oncolink.org/treatment/images/mira_15.gif

我的人生有好多目标喔,远大的、伟大的、简单的、自私的,各式各样的,说也说不完。

虽然这些目标都需要一段时间与不懈的努力才能达成,但是我相信只要自己努力,一定能够成功的。没错,我可以选择放弃这些想法,但是我生出来就有这种使命的感觉,我一定要成为我自己最理想的人。同时我也得帮助世界各地的人,改变他们的生命,改变我周围的人的生命,让他们的生命不会显得那么的没意义。

早早打完球,回家冲凉,好好反省了我这几个星期的选择。回想起来,我确实犯了太多错了。即使我跟Li Ting在一起时,我也太自私了,毫无体会到她心里的感受。往往是我太自私了,没办法满足她的需求。后来又不停地打扰她,没留空间给她。pj,你真的犯太多错了。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过去就让它过去,不过要记得每天必须努力地做一个更好的人。

还记得有一个星期六,她和J来到万国找我和E。那时她早上去过学校参与一些体力的活动。她投诉她身体黏黏的,感觉很不舒服,希望能冲凉。我明明可以把她带到游泳池的厕所给她冲凉的,但是我没做到,因为我太自私了。我只希望她能在我身边。我不要她离开我。我要她陪我。pj,你真的好自私喔。难道你不会感到羞耻吗?

又想起另外一次,也是我们最后一次一起出门。那时候她咳嗽都咳到那么严重了,难道你不会多关心她一下吗?难道你就不能那么的自私,只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在乎她吗?难道你就不会多走一下,到外头的中药店买一瓶凉茶吗?pj,你确实是个混蛋,你这个该死的家伙。你配不上她。

我不会再这几年内打扰她的世界了。

或许有一天(大概15年后吧),我认为我配得上她的时候,我再回来吧。

努力做一个更好的人吧,pj。你做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