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deliciousbaby.com/static/content/multimedia/2009/02/02/tn-sleeping_2_kids-550x450-rd10.jpg

睡觉、睡觉、睡觉。谁不爱睡觉?睡眠是一个完美的事情,它能让你感觉上精神饱满(假如你睡了一个好觉的话),它能让你有动力继续追求自己的梦想。所谓“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睡觉能让我们更有动力,更有魄力,那么达到梦想的路程也不会那么艰难。没有人是超人,即使是超人他也得睡觉,假如我们不让身体休息,然后又不停地工作,我们总有一天是会倒塌下来的。想想一下,即使是机器也不能长期不休息地操作,何况是人类?

那在哪一断的时间睡觉是最舒服的呢?应该是下午吧。不懂为什么每当到了那个时间,刚吃好午餐的我都会趁机跑到床上,播放一点歌曲,然后不知不觉地,慢慢进入睡眠的状态。其实我也搞不清楚为什么睡觉是一件那么舒服的事情。我们明明是在睡觉,那为什么睡觉对我们来说是一件那么舒服的事情呢?难道我们不是要体验一个事情才会对它产生印象,然后再下一个判断?那为什么我们在睡觉的时候没确确实实地体验到任何东西,但是醒后就会觉得:“睡个觉也真爽。”

还是我们睡觉的目的其实是为了进入梦境?我不懂大家会梦到什么东西,但是我梦到的往往是我最渴望的,但也是一直让我等候的一样东西。大家又会梦到什么呢?是你们最压抑的秘密,最害怕的东西,还是什么?你们做的梦是好是坏?

告诉那些会做恶梦的人一个东西吧。

做美梦其实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好。不晓得是不是我本身太过贪心,一切要在现实中发生,但是当幻想和现实有了遥远的一个距离时,当你一次又一次被提醒到你实际上是没有那样东西时,你会感到很厌倦。阿信在[米老鼠]里头的歌词写得真是贴切。“梦中/城堡里跳舞/醒了/世界依然残酷”。我们只能在梦里达到我们要的东西吗?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只会让我们更加怀疑、更加羡慕。

以一个积极的角度来看待事情吧!

也许我们就是需要梦的提醒,督促我们往我们理想的世界进行。只要有恒心,我们是做得到任何事情的。无论是多大、多小,多实际、多疯狂的的梦想,只要我们肯努力,肯费尽心思,它们一定会实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