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skoki.co.uk/myimagelibrary/images/full/ASKOKI_busy_man.jpg

“pj是个很空闲的人。”我想,大部分人都会这样形容我吧。

我是那么的空闲吗?你们口中的空闲又是什么定义呀。。。

如果你说我有很多的自由,所以似乎可以选择自己要做什么、不要做什么的话,那我想我真的是你们所说的吧。

但是如果你说我是闲着没事做的话,你们就大错特错了。我是要让我的生命充满意义,我要做一个多才多艺的人,所以虽然我不常说,但是我是有很多东西要学的。又或者是我有很多未完成的希望吧,比如去新加坡的每一个角落,看看一下我们所不知道的一面。

要学什么东西?让我提几个例子吧。

1。Photoshop

2。Illustrator

3。我要设计衣服给自己穿。

4。吉他!!!

5。歌曲创作

6。篮球

我是你们口中那么的空闲吗?当然不是。那你也许会问我,为什么我表面上似乎有永不完的时间,每次都显得那么的有空。就这样说吧。。。我把你们放在第一位,你们有什么需求,我会尽量满足。

可是最近有些事情的发生让我真的感觉到我的心意没被你们珍惜,我可以选择发展自己的才艺,但是我把时间现出来给你们,希望你们不会像我一样,感受到那种每次在外头流浪的孤单。你们不会了解那种感受的。。。那我又何必想到你们呢?

嗯,从今以后,我得自私一点,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