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每一天只有24个小时,没有人是比别人更多的时间,也没有人是比别人更少时间的。实际上,我们对我们的时间的掌控是有绝对的自由与权力,我们可以完完全全地控制自己一生中要做什么,不要做什么。对,或许我们在百忙之中抽空时难免会做一些不负责任的事情,但是,这些选择是必要的。当然,假如我们事先答应别人一些事了那我们就不应该反悔。守信用对我来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因为我多次因别人不守信用而受到伤害,所以我尽量每次都达到我所答应过的事。

在这一个发展迅速、事事求便利的社会里,我们会被那些杂乱的事物迷倒。有些是我们人生中必要的事,比如睡觉、吃饭、上厕所等等,它们都是我们为了生存而做的一些事。可是其余的,如用电脑、看电视,这些都是没有必要的事情。我们可以选择利用这些时间去做我们真正应该,而且想做的事情。“没时间”,“太忙”都是人们口中的借口。没有恒心去做那一件事才是真正的原因。只要我们有恒心,我们要做什么事就做得了什么事。事实就是这样,没有人比别人更多的时间。

时间的掌控全都在手里,只是看自己怎么办罢了。很多人忙忙碌碌的样子,让人为他们心疼。这些人往往也为自己感到心疼,想自己假如有多一点时间会那么的好。他们并不知道其实一切的改变的权力都在自己手里。人要生存应该没那么难吧,当然有了一些包袱如家庭及父母会让一切更复杂,但是只要细心打算,一切应该不会太难吧。当然我是以一个没有社会经验的人的角度来观看这个问题,所以我所说的话很有可能都是不实际的。说到底,实际与不实际是靠自己的胆量,看自己敢不敢尝试一些从来没做过的事情。很多出色的成功人士当初都是做一些不实际,似乎不太可能的事情。到最后当每个人对他们充满赞赏时,很多人都忽略了他们当初是怎样的情况。

24个小时,你要过什么样的生活,全都靠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