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几天。星期四就即将开始了。这一场战就要暴发了。而我也准备得蛮久了。也该是时间了吧。

我打的这一场战不是战火连天,也没有炮声连连,而是安安静静的,只有偶尔的咳嗽声,笔与白纸交错的声音。虽然我打的这一场战不会有任何人死,但是假如成绩不好,很多人照样还是会“死”。

对,年底考试要到了。别的学校已经开始考试了,只剩我的学校还没开始。不过这样的安排也好,让我有充分的时间来好好读书,不然我考出来的成绩一定是很差的那种。这一整年我都没好好念过书,结果到目前为止我的考试成绩都不是理想的。在最后一关做最后的冲刺,我想应该会有一点效果吧。现在大家都把时间管理得很紧,一有时间就是念书,而娱乐的时间也大大减少。虽然我没这样做,不过我破例地在晚上的时候读书。通常晚上是我神圣的一段时间,它是我好好休息的一段时间,不过现在真的没有办法,假如我不在晚上读书的话,到考试的时候我还是没准备好的。

今年应该是算我最努力的一年了。我不知道会不会考好,但是我会尽力的。

目前为止,我已经读完了数学、物理、社学还有华文。嗯,只有这几个科目而已,待会儿还需要读化学。今天已经大概地读完两科了,希望等一下还可以再接再励,继续努力,尽量读完越多科。

从来没发现到读书也可以那么累。

------------------------------------------------------------

星期二了。多两天就是年终考试的到来。现在的我好兴奋,好期待这一个考试的到来。对我而言,这一次的考试是一个挑战,看我自己到底能做得多好。对我来说,这也是证明我自己的一个机会,让我重新来过,给我班上的那些人一点点的预告吧,明年的我会是不一样的,不要再小看我了。

-----------------------------------------------------------

星期三了。明天就正式进入考试阶段了。

现在又有一点紧张起来。

不过考试还是得考的。

勇敢地面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