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考试终于正式开始了!(可是我还没读完全部该读的课文

嗯,我应该会天天更新一下这个文章,提供最新的实况报导。

------------------------------------------------------------

第一天

考了英文和华文。

英文还好啦,做到后面是累到不行的。最后还是做完了!呵呵。

不过,应该是有一题错了。

不过没关系,只要剩下的还OK,顺利过关应该是没问题。

华文是一次的赌博。

倔强的我,选择不写报章读后感。

写了记叙文。

文笔肯定比不上那些中国人。

不过就下了这一个赌注。

-----------------------------------------------------------

第二天

考了SS。

写了两篇文章。写第一篇的时候写到第三段就不懂要写什么。结果跑去写第二篇文章,写完了后才回到第一篇继续写下去。

不懂成绩会怎样。无法猜透的一个科目。

考完试,跑出去打蓝球。看到剩下的人都考完了考试,心里不禁有一点嫉妒。咳。。。这就是我的命吧。

打完了篮球,回到学校,本来以为健身房是开着的。(老师是这样讲的!!!老师骗我!!!

后来变成跑去冲凉。然后,尝试着复习功课。可是太爱讲话的我不停地讲话!

后来没读到什么书。不过在巴士上还有读到一点。

明天得早一点醒来去复习功课。

----------------------------------------------------------

6.30就醒来了。

赖床10分钟,然后就起床,洗脸上厕所,吃早餐就复习功课了。

在一个小时内复习了不少,嗯,我对我自己还蛮骄傲。

今天打球还不错。

后来睡觉睡到3点多。

继续复习化学与历史。

今天读完了两科!

明天还得努力。

----------------------------------------------------------

还在读生物学。不懂能不能在考试到之前读完。现在的眼睛好像越来越糟糕。考完试之后就要去看医生了。

我想我也得配多一幅眼镜。

---------------------------------------------------------

死了。死了。

今天的化学考试是超级无敌难的。很多题目都不会做。

写历史文章的时候整个人都要掛掉了。自己好像一个僵尸在那边写文章,从头到尾我也不太清楚自己到底在写什么。还有我的眼睛还没,我越来越担心。

早早正在为明天的数学考试复习,发现到我把大部分题目的做法都忘了。怎么办?

很显然的,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

我需要谅解,我需要关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