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才发现到,没有人把我当真。感觉就差不多像上次与某某人的时候吧,以为终于找到了一个绝对相信我的人,后来才失望地了解,一直以来只是在敷衍我罢了。


也许事实就是这样的吧,当你在还没成名的时候,几乎每个人都会在笑你傻,每个人都会把你当成玩笑。“一个天真的男孩罢了。总有一天他会成长的。”就是不了解,人年龄越大,梦反而就越小。大部分人都是这样吧?只有很少数还抱着那种执著,不停地前进。当然,成功的人就是这些执著的人。


别人都会说,成名的机会那么渺小,有多少人会成功?还是放弃了吧。不过,他们是不是忘记了,假如没有坚持梦想,我想如今很多的壮举都不可能成功了吧。很多似乎超越我们人体极限的东西,都是在不懈的努力加上过人的意志力下才会成功的。我们都怕失败。就是因为对失败的恐惧,我们才决定,放弃梦想,以免重新遇到挫折。


很喜欢阿信说的这句话:“学校应该教怎么和失败相处。”嗯,失败没错,最重要是要站起来,往前走。
我不否认这一条路很难走。不过,每一样东西都一定要付出一定的代价的,没错吧?

 


这份代价是随着我们的理想增大减小的,梦想越大,代价也就理所当然变成越高了。这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只是看你肯不肯罢了。
当我们阅读一些现在成功人士的故事,我们也会察觉到,在他们成功之前,也是有多少人在笑他们的。


美国职业篮球手Gilbert Arenas在高中的时候,他的教练就说他在NBA里肯定连一分钟也打不到


Allen Iverson以前告诉别人他要成为职业篮球或橄榄球选手时,很多人笑他。他感慨的说,现在是他在笑。


还有很多很多类似的例子。请大家和自己,不要把他们遗忘了,不要只把它们当作故事,而要坚持下去,坚持自己的梦想,总有一天,会到出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