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此刻的我,正在哭。脸面对着电脑,背对着家人,眼泪不听话地留下来。每次我哭的时候,总是这样。

我那么用心地面对每一个人,为什么你们都不会谅解,为什么都不会体会。丽婷这样,我老爸老妈也是这样。丽婷,我给她的爱那么多,那么浓,为什么她始终不懂。今天在课室里想起我们以前那些甜蜜的片段,眼泪不知不觉地流了下来。我又被我的老妈背叛了。早早正在看《娱乐百分百》,我老爸突然问了我读完中学会不会去读理工学院还是直接升上RJC。这个问题来得太突然了,我反应性地说RJC。现在理解了这个陷阱,才发现到我撒谎了。

我从来没跟我老爸说这些打算,只有我老妈知道。所以,是我老妈背叛了我。为什么她要这样。在家里,我尽量做一个乖小孩了。尽量不让她的家务变得沉重,尽量让她笑。这次,她却如此背叛我的心意。为什么每个人都会这样。我那些所谓的朋友,只会批评我太空闲了。我那么用心地做一个能让你们信任的朋友,你们为什么这样反过来骂我。

丽婷,她也是这样。我不管着自己的倦意,自己的功课,把我的时间表完全以她为主。可是为什么最后她还是要放弃我。而我知道,你现在一定很幸福。

我的老爸老妈,更不用多说。每次以为他们正在为我着想,但是他们从来没有站在我的立场好好思考问题。每次都是以他们自私的观点,以为我以后都会懂。但是,有些人始终就是跟世界不一样,我就是属于那种人。我有我自己的路要走,我不属于那个精英的世界就是不属于,他们为什么要硬硬逼我,为什么他们总是要改造我。为什么他们不明白多少次,我流浪在街头,一个人的孤独,一个人的孤傲,眼角里闪烁着泪水。

很多人不了解为什么我总是独来独往。原因很简单-我给别人太多信任了,到最后被背叛的,是我。还有,在我崩溃的时候(就像现在),我没有一个值得我真正相信的人。每次崩溃,我只有自己,和那永远可靠的摇滚-五月天的音乐。我如此崇拜,如此爱五月天,也是因为至今我还活在这世上的原因,是因为他们教我不可以放弃。他们教我他们曾经也是那么的孤独,可是至今终于成功了。音乐是唯一能陪伴我的东西,也是唯一的绝对。没了五月天,我也不必活在这个世界上了。要不是他们在我最迷惘的时候,给了我启示,我想我早就自杀了。现在活着的原因,也主要围绕着自己希望自己总有一天也能踏上他们的脚步,用音乐改变这个世界,让大家能够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梦想,只要没违背道德,那就是没错。

下一秒开始,我不晓得我能信任谁。接下来我该如何戴上我的面具,用笑脸迎接大家,我也不懂。我可以很自high,但是很多人看不到我自high后面的孤独,崩溃的无助。

后面还有很长的路,我确定自己还会流更多的泪水,还会受很多苦。但是我不会放弃的。不管路有多艰难,我还是会坚持下去的。等着瞧吧。操那些人的妈。有一天你们会后悔的。靠腰,这个世界会后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