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20.JPG

嗯,照片里就是我每次玩音乐的地方,在家的时候,自己一个人弹着吉他,然后看着吉他谱,大声地唱。

窄窄的空间,不是最舒服的地方,但是我想,这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不用大隆重的装潢,只要很有诚意地在那边,就够了。五月天开始也是没有什么大大的练团室。

桌上放着五月天的吉他谱,然后一边看,一边弹。毕竟我记忆不好,记不住那些和弦。

旁边吹着风扇,不是很大力地吹,就是缓缓的,舒舒服服的,不过在炎热的天气下还是会有一点热喔…

好啦,介绍完我pj小小的空间了。

要去玩游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