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25.JPG

photobypj

希望不用写很多类似这样的文章,起码不要多过5篇。写这个文章的目的,是想发泄一下吧?从年头起,我就很想组一个乐团,可是一直到如今,还没成功。也许是时机还没到吧,又或者是我没主动去找人。

不过说得容易,做得难啊。你说,我该怎么找人组乐团呢?我所跟的朋友,都是打球的,不是什么玩音乐的,要他们硬硬学乐器,跟我一起玩音乐,也不是办法呀。去外面找人,怎么找?难道要我随便找一个陌生人,然后拍拍他的肩膀,问他:“你要组乐团吗?”听起来是不是有一点莫名其妙。不是有一点,本来就是!

可是最近跟几个人谈起,他们都说我该踏出那第一步。“因为乐团不会朝着你走过来的,而你得自己走向乐团。”还有“假如每个人都随缘的话,那很少人会成功。”

咳,好令人烦恼喔。早早一直在想该怎么找人组乐团,至今还想不出。

只好自己先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