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63.JPG

真的太快结束了,结果现在的我,依然想念那一晚。

我怀念的,是排队排了接近一个钟头才能入场的那晚;我怀念的,是我D6第6排第33座位;我怀念的,是那音量超大声的摇滚;我怀念的,是手里拿着的蓝色荧光棒;我怀念的,是终于能够尽情地大声唱,也不会有人叫我闭嘴;我怀念的,是在我背后不停地喊着:“阿信,我爱你!”、“阿信,娶我!”、“五月天!”,还有当阿信跟我们告别时,在那边说:“随便唱!”的那个女生。尤其是当她喊:“随便唱!”的时候,我回头看她时的那种亲切感。尤其是当我们俩对彼此笑的时候,感觉就是有共同的喜好。还有后来帮她们拍照。哈哈。

真的,太快结束了…为何不能永恒的呢?

只有当时才能无忧无虑,把一切的烦恼忘掉,包括那些复杂的课本…

超怀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