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84.JPG

这两天,忙着到中正总校办一些事情。

事情终于在中午结束了,而我带着矛盾的心情离开。

在中正的这两天,真的让我感觉上回到了我小学的时期。少了那英式的华丽,多了一份华族的朴实。终于给我一次机会,同时跟普通学校的人相处在一个环境里头。虽然没有与他人交流,但是感觉上,我就真的已经回到我小学的日子,我邻里学校的日子。终于给我一个机会,让我不必在一个“精英的圣地”生存。感觉自己似乎重新活了一遍。

中正,由于是华校,所以有很多中国风的建筑物,也有挺多的中国文字打印在墙壁上。但是,中正最出名的,其实还是它的那湖吧。百闻不如一见,于是我带着十分高的期望,来到了这间学校,只是…传说中的湖没有我想像的那么大,也没那么美。不过,有那么大的一片水在学校,一定带着一些好处。比如说,由于水会蒸发,于是,中正那边的雨水量一定比一般的学校还要高。还有,有火灾时,学生们不用怕自己会被烧死,因为只要跳进水里面,就不会有事了。

DSC00885.JPG

经过这两天,我才遗憾地发觉到,这四年来,我错过的是多少。我错过了那种学生该有的热血,那种玩闹,那种男女之间的关系。我缺少了这些,也因为我缺少了这些,所以我的生活中,或许永远就会有空洞了吧。可是,若我没有到我今天的学校,我也不可能成为今天的那一个人了。真是矛盾的一件事。

走去中正的那条路上,是感觉很舒服的。由于一路上都是Park Connector,因此你在上学之前,还可以享受下新鲜空气。在那边的学生其实还蛮幸福与幸运的。或许没有顶级的教育制度,但是学生们拥有的,是可以放进心里,回味一生的。谓,中正总校的学生们,我羡慕你们喔~

咳,还有半年的时间,希望到时我能够回到我的那个世界。

DSC00888.JPG

就像图里的那几只打架的鸟,我的生活也好喧闹。

DSC00886.JPG

 

DSC00887.JPG

 

DSC00883.JPG

第二天的早上,清澈的湖水。

DSC00889.JPG

多六个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