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pj

宇宙里所有的玫瑰花 比不上她的美麗模樣

世界各地的海浪 比不上她的柔髮

我站在遠處眺望 不敢接近她 也不敢下籌碼 想要接近一點又害怕

喜歡她 但不懂怎麼說那些話 開口 卻又怕聽到不想聽的回答 愈是我常常站在那邊像支腊
喜歡她 準備要開口時卻變啞 希望 世界上馬上出現一种魔法 好讓我能夠有些勇氣接近她

銀河系每星球的時差 能不能拉近年齡好嗎

只是看著她一下 感覺上度過長假

請给我一匹木馬 一座金字塔 一整套白婚紗 用盡我的誠意來表達

 

或許 總有一天可以卸下 再說出那些話 但是 年紀輕輕我這個咖 這就是種懲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