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曲:pj

 

我的不满 我的情绪 悬挂在空气 你假装好心 说要聆听

饭在餐桌 你要我说 不满的是什么

以为你真心诚意 结果后来 不停听你放狗屁

放屁 放屁 你只会放屁 原来这是你的习性 到最后我只能安静

 

 

你问我今天要讨论什么话题 我想你又要唱你的独角戏

一次次莫名的心情 总是要被你压抑

你问我今天要讨论什么话题 我想你又要唱你的独角戏

你主控最后的判局 没轮到我的声音

你问我今天要讨论什么话题 我想你又要唱你的独角戏

错是我对对对是你 被削夺基本权利

你问我今天要讨论什么话题 我想你又要唱你的独角戏

来不及最后的决定 又是被你所锁定

 

 

你的微笑 你假惺惺 看了好恶心 你点头示意 用你建议

我的以后 我已受够 不要由你掌握

其实我早已看清 你到现在 为什么还是失败

失败 失败 你是个失败 因为你整天只会赖 从不尝试去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