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61.JPG

感觉好特别。

今天所发生的事情完全出乎所料。没想到,事情发展,是那么精彩,能让人那么高兴。心情超好的。假如每天能那么的完美就好了。虽然不可能,可是这已是我活下去的动力了。

早上回到学校交功课。只是穿拖鞋就被老师骂。那肤浅的人,司空见惯。想太多只会让自己不高兴,没意思。

早上十一点Wilson打电话给我。原来他没去NPCC的课程,所以在外无所事事。他怕我还在沉睡,所以不敢太早打电话给我。其实我早上6.30就醒来了。又被蚊子缠扰着,就早一点醒来,弹吉他。

中午去见Wilson,他浪费了十块钱买一粒烂篮球。我帮他收他的篮球,就出门了。到现在为止,他的篮球还在我家呢。忘记还给他。

首先去了City Hall,到那里买我吉他的一些东西。呵呵,开始不好意思跟店长问价格。最后还是买了啦,我是被逼的!!!

当然我们还是去了Pasir Ris。总要解决午餐。到Downtown East的Burger King吃午餐。我又被骗了。明明有student meal,可是我还是付了原价。没关系。

接着去E-hub走走一下。好久没去那里了。太多太多的回忆,尤其是新年的时候,孤胆地流浪,到现在依然孤胆,只是没那么孤胆罢了。总需要一个人能陪我,但是我还没碰到那个人。

在炎热的太阳下,我们到沙滩玩。Pasir Ris的沙滩不算特别美,可是那冰凉的水冲在我的赤脚上,感觉好舒服。那海水就好像完全不会被太阳给影响,根本没什么热度。走着走着,我们俩玩起丢石头。从来没玩过的游戏,是那么的新鲜,又是那么的恐怖。我怕失败,又怕在别人面前失败。我还没学会丢石头的技巧。总有一天吧。

DSC00563.JPG

Wilson不小心把我帽子打进海里。整个湿了。后来到厕所洗一洗。现在干了,也该干净了吧。

洗脚后,我们决定到组屋区的篮球场打球。开始我是不太愿意打球,毕竟那几个人好象是paikiia,后来Wilson鼓起勇气,我也打球起来了。随便打一下啦,何必那么认真?要我打好的话,大概已经有十个抢断。

走那么久,脚一定会累。嗯,也差不多该回家了。回Downtown East的路程上,后面一直走着一个脏兮兮的人。他好像是上帝派来考验我的人,而我失败了。我找不到勇气问他他需要帮助吗。我失败了,对不起。

到NTUC买饮料,然后追着那辆89。

搭回家。久那么简单。

好高兴。

今天过得如此简单,可是我却从如此简单的事情中找到快乐。

这就是我要的幸福。幸福不必从金钱得到。

希望总有一天,世界上的人也会有所领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