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正在看NBA。湖人对魔术的决赛圈,第四场比赛。

我支持湖人。毕竟他们输了去年的决赛,今年应该是轮到他们赢的时候了。可是现在的情况对湖人不利,刚刚进入halftime,魔术已经有了十二分的领先优势。令人更担心的事,湖人的进攻一向来是收放自如的一件事,可是现在他们完全发挥不了他们强大的武器,似乎只有布来恩发挥往常的水准。

每个湖人都射不进球,而另一方面魔术的球员却找到了自己的球感。每个人做好自己的任务,十二个人的力量加在一起,后果是很恐怖的。湖人的防守也阻止不了魔术的进攻。如果让这种状况持续下去,我想今天的比赛魔术赢定了。

现在每个湖人的感觉一定不好吧。做观众的我,心情也很差。一个球队的表现能影响观众的心情。看到湖人怎么不停地犯规,不停地射不了球,我好想拿东西来打一打。

没有其他的节目能这样影响一个人的心情吧。

这就是运动节目的特性。

但是,现在的我不需要这种特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