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72.JPG

新加坡是个花园城市。他们常常这样说的。我却有另一种见解。

新加坡夜晚的那种安详与匆忙的交叉给我带来一种舒适的感觉。

小时候的我好胆小,非常地怕黑。就算睡觉时我也需要开着一盏灯,这样我才能安心地入眠。

可是如今的我却爱上了那神秘的漆黑,而在黑暗里发光的物品让一切显得那么的神圣,那么的美丽。

只有在黑暗中我们才能看见如此美丽的景色。白天时一切显得那么的普通,那么的平淡。高高在上的太阳用他的光征服了一切,把一切压在他脚下。

只有在夜晚星星才能好好的表现自己,让那些会欣赏他们的欣赏,而让那些对环境麻木的人继续过他们的生活,完全不打扰、不错乱他人的规划。

只能在夜晚里闪烁的星星,就是因为这一点而那么的珍贵,错过了那么的可惜。新加坡是很难看到星星的一个国家,她没有一望无际的草原,所以她利用了人造的灯饰照亮夜晚,让整个城市也有另一个独特的景色。

对于不常在晚上出门的我,这一次带来了好多的回忆。最后一次在晚上出门到远远的地方是圣诞节那段时期。好多回忆。

我不要做征服一切的太阳。

我只要做那闪烁的星星。

 

-----------------------------------------------------------

 

DSC00574.JPG

 

喷水池真是稀奇的一样发明。人类自古以来就爱抗拒地球吸引力,于是他们开始建好多好多的高楼大厦,目的就是为了证明没有东西能打倒他们。

最美的不是什么高楼大厦,而是那喷水池。

大自然里只有从天而降的瀑布,所以人类发明了喷水池,让水往天上飞。在灯光的影响下,所出来的视觉效果可是全新的。

虽然水只能喷到一个程度,可是这就是让喷水池那么美的原因。

 

-----------------------------------------------------------

到吉他店的时候已经太晚了,几乎所有的店都已关上门了。我只好踏上回家的路程。

在MRT上面看到一对日本夫妇,他们看起来真恩爱,手里还抱着一个婴儿。那婴儿好可爱。。。连我自己也忍不住想抱他一下下。真羡慕他们,假如我以后也能这样就好了。

有时自己会有结婚生子的冲动,当然这是很可笑的,毕竟我才14岁,连初恋都还没发生过,就想到这种事情。

人们常常说养家是一个负担,但是我却认为家是一个避风港,让自己暂时闪躲外面的风风雨雨,让自己得到该有的温暖。

以后有家的我还是依然会追求我的梦想,从不放弃。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自己的梦是不是给自己什么启示。

昨晚又梦到自己有个女朋友。我真的有那么的despo吗?我也不晓得。

或许这一场梦是提醒我自己爱的神圣,不要过于追求它。

可是梦里那甜蜜的感觉却让我自己有一点情不自禁。

我几时才会初恋呢?

明天?后天?十年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