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68.JPG

终于。等了好久好久。

这几个星期的天气特别的热,热得我全身发痒,无论是早上,中午,晚上,或甚至半夜,那大概33度的温度不停地纠缠着我。我就活在这世界,身体完全被它给操控了。

今天早上才刚刚在我身上擦粉。那种给以止痒的。擦了之后好舒服,胸口凉凉的,只可惜那感觉很快就过了。

早上醒来时正在下雨。我也不感到意外啦,昨晚的天整个红红的,似乎是哪个妖界的界线,一跨过它就准备进入那充满迷幻的世界。现在的想象力好丰富。没办法,昨晚刚刚读完[星球大战]。读到两点才认命,进入睡眠。嗯,晚上下雨前的天空提醒了我孙悟空的世界,随时会被什么妖魔鬼怪杀死,可是同时充满着那么多的刺激。

幸亏今天大家的心情都没被一场雨影响。大家准时地到万国打球。

我还是最迟的一个。没办法。太累了。

不知道是不是地上太滑,或是每个人变成狐狸了,我们起初都打不好。后面我才慢慢地醒来,连续射进几粒三分球。有进步了!我引我自己为荣。现在我把打球当作一种娱乐了吧。没有以前的认真,可是需要我打好时,我还是办得到的。

还了KK四毛。欠人欠最好早一点还,不然以后变成欠人情了。

打完球后在kopitiam吃ice kachang。甜甜的,我最爱了。我被甜的东西深深地吸引住了。虽然我现在有一点的咳嗽,但是我始终控制不了我的食欲。活的逍遥自在,这就是我的逻辑吧。

接近中午时天空变黑了。抱歉,当时的我没带手机,因此无法拍照。那黑于白的交界如此的清晰,没有任何的瑕疵。假如世上的人能这样就好了。好人就是好人,坏人就是坏人,没有什么做作的存在。

走回我家时,大雨真的下了。我享受那雨水打在我身上的感觉。自己被净化了,再也不会有什么对不起别人的事。

其余的人真的长大了。我好怀念以前的他们,一起淋雨的他们。我们能回到以前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