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总有一种不安的感觉在我心里的某处,慢慢地侵蚀我。或许,这是有伟大的梦想的抱负吧。

很多时候,觉得梦想离我似乎好远好远,而那路途似乎到达不了那个地方,那个天堂。因为也许我真的很怕自己没有那种实力可以完成我的梦想,因为出色的人实在太多太多了。

比我帅的人,多得很。

比我高的人,多得很。

比我有才艺的人,多得很。

唱歌比我好听的,也当然更多了。

每次我走在街上,都会幻想自己是五月天,或者自己像五月天一样,能够在台上发光发热,而台下也有一大群疯狂的粉丝一起随着音乐而摆动。只可惜,现实中的我,还离我的梦想千里之外。也许伟大的梦想的路途都是漫长的,而人们难免会有恐惧,会有不安,就像我一样。

每当听到别人唱歌比我好听,我就开始自我怀疑-自己到底办得到吗。这个问题,我想没有人能够回答得了我,毕竟没有人知道绝对的答案。人生就是这样难以捉摸,人生也常常让我们这些迷路的人类团团转。我们只能相信自己的直觉,跌跌撞撞地走着。没有对或错,只有结局证明一切。

很多时候,我总是要做很多伟大的事情。或许是天性吧,我真的很怕到最后,什么也不是的就是我。

我不停地告诉自己,只要努力,一定会有出头的那一天。

也许只好这样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