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等级的折磨。

昨晚是我失眠最严重的一晚。从12点进去房间睡觉,躺着躺着,始终还是睡不着。最后躺了5个小时…还是睡不着。你说命苦吗?越躺越不耐烦,所以索性起来。起来用了我的iTouch的一些软件,看有没有可能帮助我睡觉。结果真的有用耶…只不过还是躺了接近半个小时才开始有那种入眠的感觉。

不懂这次的失眠,是一次预兆,还是只是一次偶然罢了。

刚好一年了。

从上次认识一个人。

如今一年了。一年前的我,也是有一晚失眠到挺惨的。还记得当晚我拿着我的电吉他在那边弹披头四的Day Tripper。事情过了好久啊…岁月不等任何人。

世界改变了许多,而我又改变了多少?没人晓得。

现在的我,成熟许多了。然而,我还是不会放弃我的梦想。

可惜,那份孤单还一直陪伴着我。不被了解,很辛苦。不被接受,更辛苦。现在感觉上我没有属于我的世界,就像一只候鸟这样,永远飞来飞去,没有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家。

现在也有一种空虚在心里头。不懂怎么解释,就是空虚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